Happy ending is mine.

我看见的

我看见Cara有着这世上我最喜欢的容颜

我看见ENO过着我最想要的生活

我看见王家卫拍着我最想拍的电影

我看见怦然心动里有我最珍惜的感情

我看见古龙写了我最爱的小说

我看见泰勒莫森吼着我最喜欢的摇滚

我看见skylar Grey有着我最羡慕的嗓音


我看见有人留着最好看的短发

我看见有人拍着最牛逼的照片

我看见有人走着最浪漫的旅途

我看见有人缝着最时尚的衣服


我看见有人天天在朋友圈炫富

我看见有人日日在微博上痛哭

我看见有人夜夜联系着不同的人

我看见有人真的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坐享其成


我看见所谓的大学自由是什么样的

我看见所谓的大学教师是什么样的

我看见所谓的大学课堂是什么样的

我看见所谓的大学生  是什么样的


我看见我的豆瓣只标记了一点点

我看见我的东西列表却一天天增长

我看见我的绘画本一张没动

我看见我的小说文稿一行没打

我看见所有穷人都过得不好

我也看见所有富人同样过得不好

我看见高僧脸上的平静

我看见自己脸上的焦虑


我看见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我也看见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我看见万事万物都能扰于心中

我也看见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天堂地狱一家 | Powered by LOFTER